有關本校跨領域(微)學分學程,以下相關注意事項提醒,

1.選課事宜

1082學期若欲修讀(微)學分學程上的課程,請按照學校行事曆排訂之選課日期與時間,直接至校務資訊系統選課。

如欲上修、加選系統無法選的課程:請填寫加退選申請書於作業期限內送至註冊課務組辦理。

如欲超修:請填寫超修同意書於作業期限內送至註冊課務組辦理。

如欲修讀跨校課程:請填寫校際選課申請書(本校生),於作業期限內送至註冊課務組核章,並自行完成他校校際選                      課申請。另請務必自行注意他校校際選課時程與規定,以免影響修課權益。

**請參考高雄醫學大學108-2校際選課注意事項

**中山大學校際選課注意事項

**中山大學課程查詢系統

2.108學年度起,部分學程修畢學分數由原20學分調降為16學分,如過去申請修讀學程為20學分修畢之同學,欲以16學分作為修畢條件,108學年第一次學分學程發展委員會決議,請重新上網填寫申請單並印出核章。若無則以申請學程該學年度課表作為審核依據。(各學年度課程規劃表)

 

3.若您是大四或以上的同學,

提醒您如果於就學期間有申請(微)學分學程,並達各學程規定之修課標準,請務必於畢業前完成(微)學分學程的證明申請 ,也請檢視是否只差一、兩科科目即可完成學程,並把握最後一學期進行修課。如已確定修讀之學程因故無法修畢,也請於畢業前完成放棄手續。

 

4.若您是108學年度新入學的同學,

108學年度起推行非國考學系畢業前須修畢1跨領域學分學程或微學程始可畢業。建議同學可先行規劃並申請修讀。

5.學程相關資訊查詢操作

  確認自己有哪些學程資訊系統D.E.0.01(可看有申請哪些學程,是否審核通過)

  如何申請學程證明資訊系統 D.E.0.04確認無誤後印出申請單連同成績單一起送出                                                        (達修畢條件即可,不受時間、年級申請限制)

  如何放棄學程資訊系統D.E.0.03填完資料後印出申請單送出(開放任何時間提出放棄申請)

  如何修讀學程資訊系統D.E.0.01填完資料後印出申請單送出(開放任何時間提出放棄申請)

     各學年度課程規劃表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教務企劃組 李繐君:分機2072,信箱lisuichun@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