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獨立招生考試之招生訊息及簡章皆刊登於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提供免費下載

相關報名流程與招考程序皆詳列於各項考試簡章中,不另售紙本簡章。

高雄醫學大學招生資訊網: https://enr.kmu.edu.tw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網頁: http://academic.kmu.edu.tw

若有任何關於招生入學相關事宜,亦可電話洽詢本校教務處招生組

招生專線: 07-3234133、07-3234135

E-mail: enr@kmu.edu.tw

僑生及外國學生可申請就讀本校醫學系或後醫學系,現行招生狀況請見下表。

QA

本校招生入學多數採網路報名:

[本國生、僑生單獨招生] 招生資訊網 

[外國學生] 報名網

[僑生分發及個人申請]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

[大陸地區學生] 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 

考生於收到成績單後得先於規範時間內依規定辦理成績複查,成績通知單不揭示錄取與否訊息,有關是否符合面試資格或是否錄取,本校將依簡章說明於招生資訊網公告。

可以,並依本校「學生轉系辦法」辦理,重點如下:
♦  各學系修讀學士學位學生,修業滿一學年以上者,於第二學年開始前得申請轉系;於第三學年開始前,得申請轉入性質相近學系三年級或性質不同
學系二年級肄業;其因特殊原因,於第四學年開始前,得申請轉入性質相近學系四年級或原已核准之輔系三年級肄業;修業年限高於四學年之學得於第五學年或更高年級開始前申請,依其已修科目與學分,得申請轉入性質相近學系或原修讀輔系之適當年級。唯各學系訂有轉入年級規定者,從其規定。

♦  轉系以一次為限,並須完成轉入學系規定之畢業條件,方可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