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輔仁大學開設磨課師線上課程「身體不思議」,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鼓勵踴躍報名修課。

說明: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全齡康健」系列課程。

二、「身體不思議」由輔仁大學醫學系王霈教授授課,以人體器官系統為課程主軸,捨棄傳統講述模式,以主題式碎片化的敘事方式,傳遞人體知識的脈絡,深入淺出地建立人體醫學的常識。

三、開課期間:即日起至113年2月5日。

四、課程網址:https://reurl.cc/bDzoV6

五、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完成課程要求後,即可獲得修課證明。

六、檢附課程文宣。

七、聯絡方式: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盧小姐,電話(02)2905-3175,fj03619@mail.fju.edu.tw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課程海報.jpg)課程海報.jpg682 kB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