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 函

地址: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

聯絡人:林與玲

聯絡電話:03-2652717

傳真:03-2658888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1020

發文字號:原數字第1120003917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開設「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磨課師(MOOCs)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課程,共3門課程。

二、課程訊息及報名方式:

()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1、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教育部磨課師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a4ZDmY),即可報名修課。

2、課程期間:自即日起至113131日止。

()比超級電腦還厲害:

1、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教育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m0RQOW),即可報名修課。

2、課程期間:自即日起至1131130日止。

()做一台量子電腦回家吧:

1、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教育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p59bye),即可報名修課。

2、課程期間:1121120日起至113130日止。

三、上述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修習完畢即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

四、檢附宣傳海報1份。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中原大學 MOOCs.pdf)中原大學 MOOCs.pdf2854 kB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