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 函

地址:7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

聯絡人:王冠玲

聯絡電話:(06)2757575#61661

電子信箱:guanling.168@gmail.comcom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104

發文字號:成大產創字第1121103231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訂於本(112)年116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數位學習論壇—數位學習共融與合作:建立大學與高中職的共好機制」,敬請轉知所屬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遵循並實現「推動數位學習,建構公平、開放、自主學習的優質教育環境」的國家科技政策,本校於教育部指導下辦理「2023數位學習論壇」,匯聚公私立大學及高中職的教育界代表,分享國際數位學習的趨勢與經驗,洞察數位學習在教育領域中的優勢,並探討如何建立大學與高中職間多元、互惠、共享的合作機制,打造共融的數位學習環境。

二、活動資訊:

()時間:112116日(一)下午200分至450分。

()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402AB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

()專題講座一:「擁抱數位學習:從過去看未來」

講者:陳攸華/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講座教授兼人工智慧國際碩士學位學程主任

()專題講座二:「數位學習的造浪者」講者:孫明峯/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校長暨臺北市中等學校校長協會理事長

()綜合座談:「建立大學與高中職的數位學習共好機制」與談主持人:李蔡彥/國立政治大學校長

與談人:

1、黃育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聘副教務長暨電機工程系副教授

2、張俊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講座教授兼科學教育中心主任

3、萬序恬/臺北醫學大學資訊處副資訊長暨跨領域學院數位自學中心主任

4、李海碩/葳格國際學校總校長

三、報名資訊:

()報名對象:歡迎各機關與學校人員、以及對論壇議題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本年1031日止,請至本活動網站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2023E-LearningForum

()檢附活動簡章(含議程)

()全程參加者可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請依規定時間簽到及簽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