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函

地址:310401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195

承辦人:黃鈺雯

電話:03-5732961

電子信箱:carriehuang@itri.org.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0718

發文字號:工研學字第1120015191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附件:

主旨:為提升我國工業製造產業競爭力,本院特邀德國工業4.0推動專家,辦理「數位分身虛實整合系統(CPS)建置實務暨智慧製造技術驗證場域參訪」國際課程,敬邀貴單位踴躍派員參與。

說明:

一、為促進我國工業4.0發展,本院特別邀請德國工業4.0創始單位「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TechnischeUniversitätDarmstadt)」專家親自講授,將帶領相關產業了解先進國家技術的內涵與應用,促進數位轉型並使其發揮更大功效。

二、課程內容:

()名稱:數位分身虛實整合系統(CPS)建置實務暨智慧製造技術驗證場域參訪

()時間:

1829()9:30-12:30工業物聯網:數位化時代下的工業4.0、從產品開發到生產的全面檢視。

2830()9:30-16:30數位分身:數位與虛擬工程、利用數位分身改變企業流程。

391()9: 30-16:30數位分身:數位與虛擬工程CNC工具機、台中工研院智慧機械中心場域參訪。共3堂課,計18小時。

()方式:實體教學。

()授課語言:中文授課。

()報名截止:825日截止,人數限制20人。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aVRlDX

三、課程洽詢:工研院產業學院黃小姐03-573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