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 函

地址:407102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聯絡人:黃蕙君

電話:04-24517250分機3786

電子郵件:huechuang@o365.fcu.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67

發文字號:逢資字第1120012190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教育部多元運算思維與量化分析素養培育計畫「數位教學模式線上研討會」資訊,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轉知貴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聚焦數位教學模式主題,邀請專家學者分享經驗和觀點,探討數位教學模式的發展和應用案例。議題討論將包括數位科技對教育的影響、數位教學在不同學科領域中的應用等。

二、活動日期:112621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整。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616日(星期五)上午12時整截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YJjMxR1Gdg6cKacA

五、檢附:研討會議程1份。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逢甲大學辦理數位教學模式線上研討會.pdf)逢甲大學辦理數位教學模式線上研討會.pdf1304 kB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