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函

地址:40227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

聯絡人:林金賢

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電子信箱:jswin@dragon.nchu.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418

發文字號:興教字第1120200258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課程業於TaiwanLife平台上線,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師生或同仁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說明:

一、自然界中存在著數不盡的微生物,自古以來人類與微生物共存,並且應用於各行各業,本課程將先簡介這個微妙世界的發現,並逐一介紹他們的成員特性以及與人類的關係,最後介紹這些微生物的培養,帶領大家一窺這個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也是未來微生物相關系列課程基礎的入門課程。本課程為醫農特工聯盟「影響農業的奇妙生物」系列第1門,系列課程共有4門,將會接續上線開課,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趟奇妙之旅。

二、開課期間:112410日至64日。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依TaiwanLife平台相關說明。

三、修課網址:https://taiwanlife.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3&id=3286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中興大學 MOOC「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pdf)中興大學 MOOC「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pdf1019 kB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