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大學 函

 

地址:811726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

聯絡人:黃荏渝

電話:07-5919039

電子信箱:ksu0001@nuk.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1219

發文字號:高大教發中心字第1112800136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開設「半導體微影製程」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收費課程),即日起於「TaiwanLIFE臺灣全民學習平台」開放線上報名選修,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學習目標:臺灣半導體產業具有強大的競爭優勢,如晶圓製造及晶片封測排名全球第1、矽晶圓產能第2。行政院為加速半導體前瞻科研及人才布局—穩固我國在全球半導體產業鏈的關鍵地位,於國家層級的布局策略中,確保半導體人才供應,兼顧企業所需人才質與量。本校為配合政府重大政策,推動南部半導體材料聚落,培育學生具備初級微影工程師的行為指標與職能內涵,增加學生的就業競爭力,降低學生學產接軌的落差與產業的人才培訓時間/成本,本校特別開設「半導體微影製程」線上磨課師課程。期能讓完訓學生能與業界無縫接軌,擔任半導體微影製程或相關模組製程新進工程師職務。

二、課程學習資訊:

()報名方式:請輸入連結(https://risu.io/JocQ9)進入課程推廣頁面,點選加入課程。或於TaiwanLIFE平台(https://taiwanlife.org/)申請會員並搜尋「半導體微影製程」報名修習本課程。

()課程時間:即日起立即線上報名即可修習本課程。

()課程重點:

1、本課程涵蓋六大微影製程專業主題,紮實學習,教師定時親自線上回覆。

2、本課程不定時安排說明會,有興趣報名的學員也可先行加入line官方帳號洽詢(https://lin.ee/aDUfJqY)

3、課程預告及單元說明詳看連結:(https://risu.io/JocQ9)

4、本課程適合物理、化學、電機、材料工程等理工相關背景修習,非常建議學校或公司行號使用本磨課師課程結合校內或業內半導體相關課程共同學習。

5、本課程完課備有學習證明。

三、課程檢附資料:檢附課程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宣廣。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大學 MOOC「半導體微影製程」.pdf)高雄大學 MOOC「半導體微影製程」.pdf1712 kB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