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 函

地址:51591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聯絡人:張雅琪 

電話:(04)8511888#1480

傳真:(04)8511666

電子信箱:as967@mail.dyu.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1207

發文字號:大葉教字第1110001449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課程「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即日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課程由本校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李中魁教授講授,本課程著重於數位影像與聲音的結合,無論是圖案設計形式表現又或是後製影片剪輯等的動態美學展現。課程設計在協助學生了解多媒體軟體,如MotionGraphic製作概念。使用AdobeAfterEffects軟體授課,本教學模式採用範例導向為主,從簡單範例到複雜效果,循序漸進慢慢掌握AE軟體使用技巧。

二、開課時間:1111205日起至1120331日。

三、「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將於1111205()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de1LW6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大葉大學 MOOC「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pdf)大葉大學 MOOC「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pdf688 kB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