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 函

地址: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

聯絡人:林與玲

聯絡電話:03-2652717

傳真:03-2658888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1216

發文字號:原雲字第1110004679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本校開設磨課師課程「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自即日起至112221日止開放線上報名,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課程,第一門課程為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二、「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由本校電機資訊學院智慧運算與大數據學士班/碩士學位學程陳志宇、黃琮暐老師講授,從歷史發展、哲學思維開始搭配近代物理實驗建立起量子思維,讓大家對量子及量子將可能影響我們哪些生活習慣有初步概念。

三、課程訊息: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課程時間:自即日起至112228日止。

()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課程亦搭配線上學習獎勵進行抽獎活動。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中原大學 MOOC「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pdf)中原大學 MOOC「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pdf2844 kB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