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函

地址:202301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聯絡人:謝和娟

電話:02-246221921094

電子信箱:herjuan@mail.ntou.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913

發文字號:海教中字第1110019807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本校開設「用程式學生命科學,用生命科學學運算思維」磨課師線上課程,敬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學習,請查照。

說明:
一、電腦已經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網際網路的發展更進一步促進了數位世界的成形。生命科學領域裡,電腦與程式亦是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本課程透過生命科學原理或現象來實踐結合電腦程式運作的方法,一方面透過電腦與程式幫助我們更加了解生命科學,另一方面藉由生命科學的範例來培養學習者邏輯運算思維及以程式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課程資訊
(
)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
(
)開課期間:1111013(星期四)開課,為期13週。
(
)報名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
)課程網址: https://pse.is/22ntouBK

三、聯繫窗口:本校教務處教學中心謝小姐:02-24622192分機1094herjuan@email.ntou.edu.tw、陳先生:02-24622192分機1099ed1231@email.ntou.edu.tw

四、檢附本課程海報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