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函

地址:70005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

聯絡人:方瑾瑜

電話:06-2133111 分機:782

電子信箱:f2016058@mail.nutn.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1026

發文字號:南大教字第1090017687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訓詁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請協助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訓詁學」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鄭憲仁老師講授,探討漢語語文現象,根據文字的形體與聲音,以解釋文字意義的學問,除了探討古籍中的字詞外,也擴大到現在的語文訓詁,除了理論與實例,更著重實作及實務。

二、課程訊息: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課程時間:1091025日開課,為期九週。

()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臺南大學 MOOC「訓詁學」.pdf)臺南大學 MOOC「訓詁學」.pdf95 kB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