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 函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

聯絡人:黃鈺菁

聯絡電話:02-29393091#62853

傳真:02-29387744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713

發文字號:政教字第1090019106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新製磨課師「宗教與人文」系列課程自109511日起,已於育網開放教育平台(ewant)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度大學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辦理。

二、本課程開課相關資訊:

()授課教師:本校宗教所李玉珍教授、李豐楙教授、黃柏棋教授、蔡源林副教授、林敬智助理教授及張毅民助理教授主講。

()課程簡介:系列課程包含:「宗教教育與交流」、「宗教文化與藝術」、「佛教倫理與文化」及「大文山區在地宗教與民俗」四門課程,導引學生深入重要而錯綜複雜的宗教文化現象或議題,並發展多元文化之價值與理解。

()課程特色:本系列課程,探討傳統與現代宗教生活,從宗教省察我們個人與社會生活的多元化與多元性,健康與多元尊重的態度、關懷人文與社會環境的熱忱、追求自我實現的積極進取人生觀。

()修課條件:課程無須背景知識,不限身分、年齡皆可學習,歡迎所有對宗教學有興趣的學習者修習。修畢三門課程並取得「修課通過證明」者,可申請系列課程證書。

()開課時間:109511日至1091230日,依課程各有不同,敬請參閱報名網址。

()課程免費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7dWvR

三、旨揭課程海報請至https://reurl.cc/Kkg2G9下載,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陳詩庭小姐(02)2939-3091分機62850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政大 MOOCs「宗教與人文」系列課程.pdf)政大 MOOCs「宗教與人文」系列課程.pdf195 kB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