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函

地址:11451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

承辦人:張智婷

聯絡電話:(02)2658-5801 分機2137

電子郵件:tinach@takming.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515

發文字號:德教資字第1090004334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軟體測什麼:工程師的實戰心法」,即日起開放報名,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軟體測試」是確保與改善軟體品質的方法;「軟體測試工程師」是108年至1105+2暨數位經濟相關產業所欠缺之人才類型。在此門課中,將學到如何以正確的測試思維

來評估各種測試技術的適用性,以便適當地應用於軟體開發生命週期模式中(瀑布式與Agile等)。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二、修課方式:前揭課程於「學聯網」開課,課程不限對象,皆可免費註冊報名。

三、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109/05/15-109/10/31

()開課教師:韓文銘老師。

()報名連結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德明財經科大 MOOC「軟體測什麼:工程師的實戰心法」.pdf)德明財經科大 MOOC「軟體測什麼:工程師的實戰心法」.pdf99 kB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