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函

地址:70005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

聯絡人:方瑾瑜

電話:06-2133111 分機:782

電子信箱:f2016058@mail.nutn.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424

發文字號:南大教字第1090006124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應用戲劇編創專題」,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貴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並請協助公告週知,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由本校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王婉容老師講授,透過與大眾豐富多元的生活和全球地方歷史與文化故事,以應用戲劇最核心和有趣的編創概念及其歷史發展的介紹,瞭解應用戲劇的藝術美學特性和實驗性,以及豐富的社會與文化意涵;並且以有趣又充滿創意的應用戲劇編劇創作的多元策略和方法學習,讓學生理解並能夠培養出應用戲劇和劇場想像力及編創與策劃能力,養成學生對應用戲劇的社會批判省思力與創作多元應用戲劇的熱情。

二、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 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

三、課程訊息:

()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即可選課。

()課程時間:109428日開課,為期六週。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臺南大學 MOOC「應用戲劇編創專題」.pdf)臺南大學 MOOC「應用戲劇編創專題」.pdf101 kB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