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函

地址:812301高雄市小港區松和路1號

傳真:07-8038160

聯絡人:楊咸音 ( 07)8060505#14003

電子郵件:yanghsienyin@mail.nkuht. 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4月9日

發文字號:高餐大圖字第1091800038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推動遠距教學,本校推出「西餐烹調」、「臺灣傳統糕餅文化與製作、創新」、「麵包製作」、「蛋糕製作」等共11門線上廚藝課程,敬邀貴校踴躍線上修習,請查照。

說明: 

一、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蔓延,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教學方式,老師與學生透過網路授課,以免疫情延燒,中斷學習。 

二、本校於此次疫情在可能造成各大學停課的情形下,提供國內高職、大學的餐飲、廚藝、烘焙等相關科系師生11門廚藝線上課程,供各校彈性自主運用,並提供疫情停課期間,使用本校廚藝課程線上教學 

三、本校廚藝數位課程,內容完整有系統,拍攝專業,教師示範操作清楚,每門課程均有不同的獲獎紀錄。例如通過教育部數位課程認證、教育部磨課師標竿課程、網路課程人氣獎、OCW特優課程等獎項,課程品質肯定。 

四、目前課程上架至『臺灣全民學習平台』,開放給國內各校的餐飲廚藝科系老師與學生,在停課期間,均可利用本校這些課程內容,進行遠距教學。 

五、請協助公告宣傳。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楊咸音小姐、吳亭萱小姐,電話:(07)8060505分機14003、14004。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餐大 MOOCs.pdf)高餐大 MOOCs.pdf109 kB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