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歡迎一起修讀學分學程/微學程,提升自我跨域知能!

本校跨領域學程/微學程整合各系師資資源、專長,開設各項不同領域的主題式學程/微學程,只要達成修讀規定,即可獲得學程證書!

即日起申請修讀學分學程/微學程,就可獲得小禮物一份喔!修讀完成再加碼好禮喔!

這麼多的好康,又能增加自我能力,要怎麼申請呢?

手刀申請修讀校務資訊系統「D.E.0.01.修讀學分學程申請」,蓋完章後拿回勵學大樓3F教務企劃組,即可                                            獲得小禮物乙份。

修畢申請證明校務資訊系統「D.E.0.04.申請」,蓋完章後拿回勵學大樓3F教務企劃組,審核無誤                                            後就會通知前來領取證明&好禮!

查詢修課狀況校務資訊系統「D.E.0.05.查詢學程修畢學分比例」,馬上了解已修課程達60%的學程,再加                                            把勁就可獲得證明囉!

更多資訊請上學程網站

 

如有任何關於學程的問題,請洽:

教務處教務企劃組 李繐君

電話:07-3121101#2072

信箱:lisuichun@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