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開放課程「重拾幸福系列課程(一)如何面對乳癌 2017春季班」將於106年3月20日開課,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修習,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開放課程「重拾幸福系列課程(一)如何面對乳癌 2017春季班」開課時間,自106年3月20日起至106年6月04日止,歡迎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課程特色:本課程透過各領域醫療專業人員的講述,以九小時的內容介紹乳癌的基礎觀念、乳癌患者在積極治療期間如何面對副作用的威脅、乳癌輔助替代療法介紹以及乳癌病友在完成積極治療之後,應該如何面對日常生活各項問題。
三、開課平台:TaiwanLIFE台灣全民學習平台
四、報名網址:https://goo.gl/23678t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課程修習完畢及通過課程要求,可取得修課證明。
六、聯絡方式:本校教學發展中心 周彥妤小姐,電話:(08)7624002分機1942。
七、附件說明: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