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函

地址:40227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

聯絡人:林金賢

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電子信箱:jswin@dragon.nchu.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426

發文字號:興教字第1100200259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無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APA論文寫作風格及規範」課程53日將於中華開放教育平台開課,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師生或同仁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介紹:「本課程針對APA主題的每個部分將會有詳細介紹,包括:簡介、講座、示例、審閱。整個課程內容可以幫助在學研究生、博士生和博士後學生能更好地掌握APA系統的複雜性和細節。本課程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模擬研究論文提交和反饋機制,藉由模擬研究寫作,嘗試出版和發表會議,讓學習者能更加熟悉APA規範。」

二、開課期間:11053日至110712日。

三、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15

四、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本校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若最後成績通過考核,亦可付費申請課程修習證明。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中興大學 MOOC「APA論文寫作風格及規範」.pdf)中興大學 MOOC「APA論文寫作風格及規範」.pdf101 kB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