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函

地址:臺中市太平區坪林里中山路二段57

聯絡人:張奕儂

聯絡電話:04-23924505#2175

電子信箱:kkjjl@ncut.edu.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1118

發文字號:勤益科大教字第1091000384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課程「傑克的20顆魔豆Part Ⅰ」,即日起於中華開放教育平台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協助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藉由傑克與豌豆的故事,分享二十位思想巨人的故事,他們的故事就是我們的魔豆,我們從他們的人生際遇出發,學習自發內省,從認識自我、開發自我,到創新自我,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二、課程時間:1091115日至110731日。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91,亦可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網頁「課程查詢」以關鍵字搜尋。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勤益科大 MOOC「傑克的20顆魔豆Part Ⅰ」.pdf)勤益科大 MOOC「傑克的20顆魔豆Part Ⅰ」.pdf91 kB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