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107年6月28日:

大體解剖學課程老師已做上課時間調整,故如想同時修「大體解剖學」與「大體解剖學實驗」課程同學,煩請於開課前至教務處人工加選,謝謝!

更新日期107年6月27日:

因某些科目臨時調課導致網站上資訊無法立即同步,詳細確切上課時間以授課老師公告、資訊系統Q.1.06課程資訊查詢公告為主,請同學務必注意!!

更新日期107年6月25日:

錯過繳費日期的同學,煩請盡速上網列印選課清單至出納組繳費,繳完費將選課清單繳回教務處,若於上課前尚未繳費者系統將自動刪除選課,謝謝。

更新日期107年6月8日 :

請注意!!!  進修英文B2已更改上課時間,上課時間可以配合需選課之同學盡速到教務處人工加選! !  

更新日期107年5月30日 :

1. 進修英文B1跟B2都開班了! 有需要修課之同學煩請上課前盡速來教務處人工加選!!

2. 有需要修課卻錯過線上選課的同學,煩請上課前盡速來教務處人工加選!!

更新日期107年5月22日 :

請注意!!!  普通化學上冊選課人數不足15人,不開班 !  

**同學欲修讀特殊開班之科目,煩請確認上課時間 ( 若你的學期內課程未結束,不可以修6/30前開課的科目) ,欲加選課程請至教務處進行人工加選。

**詳細上課時間煩請上資訊系統Q.1.06課程資料查詢 (學年請輸入106,學期 請輸入3)

   請注意 : 

   選課繳費人數須達15人才得以開班,另上課時間不得衝堂,請同學自行安排預選課程,並於107年5月20日前上資訊系統 「D.1.18暑修網路選課」進行選課。

高雄醫學大學106學年度第3學期暑修第一階段開班科目(截至107/06/20)pdf檔下載

106 3第一階段確定公告開班科目 頁面 1

106 3第一階段確定公告開班科目 頁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