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因應香港情勢友善學習措施
108-2 交換生】

於香港地區各大學就讀之在學生(限學士班在校生),不限國籍,可申請於108學年度第2學期(2020年春季學期:2020217日至619日)以【108-2交換生】身份赴本校就讀一學期。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200203日中午12時止(台灣時間)。

二、申請文件:本專案申請表、證件照片、讀書計畫、歷年成績單、個人身份證件、個人護照彩色掃描檔(本國籍學生請繳交身分證正反面掃描檔)、推薦信2封、財力證明、申請費繳費證明、中國人民地區身份證(僅中國籍學生)、在學証明、學生證、個人簡歷及自傳、宿舍重要規定等
三、申請費用:新臺幣1,000元整(不退費,且須於申請時繳納)、學雜費(比照本校國際學位生收費標準,於註冊報到時繳納)。
四、申請方式:請將申請文件(含申請費繳費證明)以電子檔寄至【專案報名聯絡窗口】。
五、注意事項:

I.   此專案僅接受香港地區各大學在學生申請(限學士班在校生),非於香港地區就學者一律不受理。
II.  申請此專案之學生住宿事宜,由本校學生事務處依校外後驛宿舍之床位情形安排住宿,住宿相關規定、資訊及費用請參考附件。
III.  申請生若仍為本校休學狀態,不適用本次專案,請直接申請復學。
IV.  僅完成線上報名但未於申請期限前繳交完整申請文件及申請費用者,恕無法受理申請。申請期限截止,即不再接受任何申請文件。
V.  課程申請注意事項:


      i.  學生需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之相關規定,進行選課。此外,學生同時必須符合母
          校規定之學分要求,並於來校前先行於母校完成相關課程學分認證。

      ii.  課程資訊將於20201月底公布於本校教務處網頁。若學生於當學期課程資訊公布前, 
 必須事先規劃個人預計選修之課程清單,建議逕洽各開課系所辦公室了解最新開課資
 訊。

      iii.  本校學士班係以中文授課,請申請者審慎評估其中文能力。

 

 

專案報名聯絡窗口:本校國際事務處學生交流組 - 黃小姐 sallyiean@kmu.edu.tw   

課程諮詢聯絡窗口:本校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 吳小姐 skycaca@kmu.edu.tw 

宿舍諮詢聯絡窗口: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 謝小姐  peicih@kmu.edu.tw